首页>> 民生

达州高新区:扶残助残传递温暖力量

发布时间:2023-12-11 09: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蔡尧 通讯员 杨淳堯) 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残疾的发生,由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幺塘乡人民政府承办的第32个“国际残疾人日”扶残助残活动日前在幺塘乡中心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和老人普及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知识,并提供白内障筛查、辅具适配、健康体检等一系列服务。同时,现场指导残疾人使用康复器材,并根据其身体需求针对性制定康复训练计划。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康复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视力筛查30余人次,现场免费适配辅助器具40余件,免费提供体检服务150余人。下一步,达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尽全力带动社会各界加强对残障人士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爱心扶残助残活动中来,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