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总投资29.1亿元 万源4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3-12-04 09:5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马发海 通讯员 刘世明)11月29日,2023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达州市先进制造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万源市现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29.1亿元,涉及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富硒农产品加工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悉,今年是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举办10周年,本次推介会以“先进制造引领发展 合作共赢成就未来”为主题,重点发布达州先进制造业发展优势和投资机遇清单,推出137个重点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活动现场共签约47个项目,涵盖能源化工、先进材料、智能装备、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万源市现场签约项目中,投资18亿元的万源储配煤基地建设二期项目,主要建设火车翻车机、快装快卸、皮带运输、数据采集系统及其他配套设施等;投资5亿元的富硒茶现代数字化产业园项目,主要建设富硒茶示范种植基地,打造确权性设备实施平台、数字化农业种植管理体系等;投资1.1亿元的青石异形精雕项目,主要建设青石茶具制造、工艺品厂房生产车间、物流运输中心等;投资5亿元的万源石材城二期建设项目,主要建设“互联网+石材”深度融合的绿色建材产业园,打造产业架构完善、价值链布局优化的区域性优势产业集群。

一系列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万源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