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赴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

熊隆东参加

发布时间:2023-12-01 22: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2月1日,市委书记邵革军赴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并与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华就企地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发展进行友好交流。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考察。

邵革军一行来到该公司实地走访调研,并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关于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和产业布局相关情况。 

邵革军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抢抓国家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战略机遇,坚持“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聚焦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公司专注自身领域创新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地双方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张伟华介绍了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特色和业务构成。他表示,愿意同达州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技术、人才、管理方面优势,助力达州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市领导唐志坤,江苏蓝色星球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


记者 胡杨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