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全力以赴抓生产 超额完成总目标

发布时间:2023-11-28 10:0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杨洁)奋力冲刺四季度,超额完成总目标。当前,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足马力赶订单、抢进度,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销量突破亿元大关。

在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运载车辆来回穿梭,各生产线正高效有序运转。为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公司提前谋划,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抢抓时机,满负荷生产。

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设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施工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企业,目前拥有专利8项。创新是第一动力,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领先、质量领先,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前三季度,公司产量达11万吨,产值超5000万元,同比增长30%,发展势头强劲。

“我们将继续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增派人员,增加设备,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埋头苦干,我们有信心超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预计产量20万吨,产值近1亿元。”四川宇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庞芹芹说。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