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达川支行积极开展系列金融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7: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履行金融知识宣传社会责任。中信银行达川支行以党员同志为代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支行相关活动安排,于11月开展了内容丰富、全面的系列金融宣教活动。

首先,为强化金融消费者支付体验,提升“央行支付中流砥柱”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支行人员前往周边人流量较大的广场、商圈通过向公众发放相关宣传单页,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央行清算”微信公众号,推广央行支付清算系统服务,并讲解支付清算业务知识、支付业务风险防范知识、重点展示了支付清算系统安全、稳定、快捷的特点。通过宣传大大提升央行支付系统的社会公众认知度。

其次,我行工作人员还多次前往与我行有良好合作的企业,商户开展系列金融宣教活动。其中世纪隆生活超市作为我行代发企业客户,在我市有几十家连锁店,为给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我行工作人员前往其营业场所通过向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大家进行支付结算、整治拒收人民币、反假币、反诈等相关金融知识普及。此外,我行工作人员还利用上门服务的契机,到企业开展减费让利、小微企业简易开户和优化账户服务等金融宣讲,为广大小微企业客户带来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账户体验。

达川支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优化金融服务流程,深入推进反诈防骗、支付结算、优化账户服务等教育宣传,着力为金融消费者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周边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幸福感与信任感,为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