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5次会议召开

严卫东主持

发布时间:2023-11-22 09: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11月21日,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5次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委员会第14次会议审议事项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15宗土地出让建议方案和《关于优化中心城区土地供应程序的请示》。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研究,结合达州房地产市场需求端和供给端的实际情况,尽快出台力度更大的支持房地产市场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打造公开公正、透明公平的拿地环境,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动房地产市场由粗放型向集约型、改善型转变。要坚持净地出让,尊重历史、依法办事,统筹谋划、合理布局,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加强土地供后监管,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要积极探索,持续深入推进效率革命,不断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优化土地供应程序,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