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幻灯信息

启动!全景呈现“我眼中的魅力通川”

发布时间:2023-11-14 10: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日前,由通川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联承办的“通川区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我眼中的魅力通川’专题系列采风活动”正式启动。省市媒体记者、网络大V和区级文艺协会会员以作品定格通川美景,记录通川发展变化,展示魅力通川。

在通川区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示范点姚家大院、凤北双鱼湖社区、柳家坝片区,大家认真聆听各点位的建设情况,看人居环境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县打造情况,近距离感受通川的时代变迁。大家纷纷表示,通川正在发生的变化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灵感和激情,将用镜头、诗歌、绘画、表演等形式,记录通川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新成就、新进展、新风貌。

本次系列采风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以文艺工作者的“艺眼”看通川、网络大V的“网眼”看通川、新闻记者的“媒体视角”看通川三类不同视角,围绕中心城区危旧房改造、乡村振兴、交通三年攻坚、污水治理等通川区中心工作,分别开展系列专题采风创作活动,展示通川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风采,记录通川的巨大变迁。此次系列采风活动创作的各类作品,将以媒体宣传、线上线下专题展览、文艺演出等各种文艺惠民活动呈现。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