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全力冲刺四季度 明月新城建设进度再刷新

发布时间:2023-11-14 10: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通讯员 刘豪 林佳澄 摄影报道)11月10日,记者来到明月新城县人民医院建设现场,只见塔吊林立、机械轰鸣,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模板安装、脚手架搭设等作业,一派热闹的建设景象。

明月新城县人民医院建设现场。

明月新城县人民医院是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的重要子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11.9万平米,包括门诊大楼4层,住院部12层以及附属配套用房,地下室两层。自去年11月份开工建设以来,每天都有300多名工人奋战在建设一线,目前已经完成主体结构的30%。

明月新城建设项目经理罗秀龙介绍,明月新城县医院住院大楼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地下室结构已经基本完成,接下来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人力和机械的投入,确保明年4月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据了解,明月新城建设项目规划面积3.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4.8万人,总投资50.5亿元,规划建设中央商务区、县人民医院、滨湖公园、花舞明月景区等配套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镇布局,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综合承载力,使当地群众出行、就医、上学更便捷。

面对收官决胜阶段的四季度,宣汉县全面梳理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发起百日攻坚行动,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全力冲刺,努力推动经济发展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走在前列,确保打好打赢全年“收官战”,奋力谱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