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川区法院开展“与法同行 共铸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09:4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和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达川区人民法院“红扣子”普法宣传队携手执行局干警走进乡镇,开展诚信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征信、信用信息修复等相关法律知识。同时,结合法院审判和执行案例,向群众讲解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后果和信用修复方式,进一步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守信有益、失信受损”理念,让“信用有用”成为全社会共识,让“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想失信”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各类法律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守法意识、诚信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达川区人民法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