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啦!快来为他们加油喝彩~

发布时间:2023-11-02 2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点燃青春激情

拼出时代风采

为期3天的

通川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开始啦

一起去看看吧

↓ ↓ 

11月2日,通川区第23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达州市高级中学江湾城校区开幕。

图片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仪仗队、彩旗队、鲜花队、裁判员方队以及各学校运动员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从大会主席台前走过,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教练员、裁判员蓬勃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仪仗队、彩旗队、裁判队依次入场

图片

各中小学运动员代表依次入场

在现场,一小江湾城学校、四小、达高中江湾城校区等中小学校带来了团体操、武术等独具特色的开幕式表演,充分展现了通川区中小学校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以及“双减”下多彩的校园生活,展示了通川教育多元发展的特色。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的表演

图片

女子100米项目比赛现场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有57支学校代表队、1146名运动员参赛,赛程3天,将进行田径、接力、跳绳等53个竞技项目的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是对通川区素质教育成果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接下来的几天,运动员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