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春晖协会连续多年资助家乡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30 10:0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李国华 通讯员 吴治涯 摄影报道)近年来,由万源市竹峪中学毕业学子组织成立的春晖协会,通过捐资助学、丰富校园文化等方式,积极助推家乡教育事业发展。

春晖协会向竹峪中学捐赠学习用具。

日前,春晖协会与万源市竹峪镇小学、竹峪镇虹桥小学、竹峪镇溪口小学以及竹峪中学签订资金捐赠协议。根据协议,协会每年为每所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资金、物资,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支持校园文化建设等,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当天,春晖协会还邀请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太元、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客座教授谢文元作专题讲座,他们分别以“时事漫谈:向新时代的更美世界飞奔”“学之所获,心之所向,行之所力”为题,和竹峪中学的同学一起互动交流,开阔他们的视野。

据了解,万源市竹峪中学春晖协会成立于2019年,成立以来累计向学校捐赠资金50余万元,捐赠物资价值40余万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