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强化网办业务培训 全面提升“一网通办”能力

达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缴存单位经办人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19 17: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通讯员 张小林为有效落实中央、省、市“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安排,认真实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全国开展的“惠民公积金 服务暖人心”住房公积金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10月18日,达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全市住房公积金单位经办人第一期业务培训会,240余名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围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及“达州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操作等进行了培训和演示,并针对住房公积金高频业务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还收集了优化服务渠道和流程的调查问卷。

“平时在业务操作中不明白的问题,今天通过面对面交流,终于弄清楚了,这种方式真是太好了!”培训结束,不少单位经办人表示,培训活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能更好“吃透”政策,熟练掌握住房公积金网上申报与缴存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单位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理水平。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单位经办人作为公积金与职工的重要桥梁,需熟悉公积金的各项政策以及网上业务操作流程,此次举办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单位经办人办理业务效率和质量,促进全市“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接下来,他们将对收集的调查问卷进行汇总分析,持续以办事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公积金服务流程,为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