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发布时间:2023-10-19 09: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见习记者 王灿然 摄影报道)进入四季度以来,作为全市重点项目之一和达州高新区标志性特色园区的电子信息产业园大抓建设进度,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目前,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年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建设中的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

走进位于新木河路的达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现场,施工建设正如火如荼。项目主体结构和二次结构施工已经完成,外立面玻璃幕墙已施工完成70%,室内装修已完成70%。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绿植施工、玻璃幕墙安装、室内装修和机电管线安装。

据了解,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位于达州高新区产业核心区,规划面积为2000余亩。园区按照“建链+补链”产业集群发展思路,对电子信息行业链进行了深入研究,将围绕产业链空白定向招商。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主要用于光电显示、智能终端设备、电子元器件、LED绿色照明、软件及信息服务等电子信息企业落户生产,助力解决企业生产用房难的问题,从而为达州高新区建成电子信息产业上下游生产链夯实基础。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