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今年前9个月,达州市共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01本

8人酒(醉)驾、肇事逃逸终生禁驾

发布时间:2023-10-12 10: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0月10日,达州公安交警发布了1至9月份终生禁驾名单,有8人被终生禁驾。

1、杨耀军,男,宣汉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2********0515,准驾车型C1。2021年9月5日5时8分,杨耀军醉酒后驾驶浙FG2C**号小型普通客车,在宣汉县江口大桥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杨耀军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2、唐加确,男,宣汉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2********7797,准驾车型C1E。2022年2月1日18时30分,唐加确饮酒后驾驶川R93H**号小型普通客车,在宣汉县樊哙镇古凤村4组110号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唐加确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3、李锋,男,巴中市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5********2292,准驾车型C1。2021年1月12日16时30分,李锋醉酒后驾驶川S029**号轻型多用途货车,在渠县有庆镇桂坝村五组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李锋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4、肖俊,男,宣汉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2********7094,准驾车型B2。2022年11月4日23时23分,肖俊饮酒后驾驶鲁FAV8**号重型专项作业车,在达宣城际路黄金槽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肖俊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5、谭显树,男,开江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3********8032,准驾车型E。2022年9月18日4时42分,谭显树驾驶无号牌正三轮载货摩托车,在S305线21KM+200M(开江县任市镇新庙村3组)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谭显树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6、向成林,男,宣汉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2********6070,准驾车型C1。2021年2月21日3时05分,向成林驾驶川S93X66轻型普通货车,在宣南路21KM+200M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向成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7、庞伟,男,渠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30********2036,准驾车型C1。2022年6月27日1时15分,庞伟驾驶川G4AH44小型轿车,在通川区金兰路牡丹苑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庞伟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8、廖保江,男,大竹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9********0356,准驾车型C1。2022年6月18日5时许,廖保江醉酒后驾驶川SHU996小型轿车,在大竹县210国道1980KM+150M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廖保江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据统计,1-9月市交警支队共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01本。其中,交通肇事72件(终生禁驾8件);醉酒后驾驶机车272件;再次饮酒146件;饮酒后驾驶营运车2件;驾驶报废车9件。

□达州公安交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