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10日起,达城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3-10-08 11: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开车的朋友们注意啦

10月10日起

达城这些道路

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图片

10月7日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发布关于金龙大道火车东站跨线桥维修占道

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图片

图片

经市政府批准,2023年10月10日至11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将对金龙大道火车东站跨线桥实施病害治理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10日0时起至2023年11月19日24时止。

  交通管制路段

金龙大道巴渠东路路口至金龙大道龙山街路口路段。

图片

  交通管制措施

  占道施工路段,车辆实施半幅双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禁止停放及超车,限速30km/h,临时取消公交专用道;二三轮车辆靠道路最右侧通行;行人在道路两侧人行道通行。

  车辆绕行线路

  占道施工路段车多缓行,往返莲花湖片区至西外片区的请绕行塔石路往返莲花湖片区至复兴片区的请绕行元九大道至环城路或学府街至泰诚路


图片

10月7日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发布关于南滨路二段部分路段

封闭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图片

图片

10月10日至11月10日,达川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南滨路二段部分路段实施封闭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施工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0月10日0时起至2023年11月10日24时止。

  交通管制路段

通州大道南滨路路口至南滨路新达街路口路段。

图片

  交通管制措施

  封闭施工路段,除施工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区间内车辆经现场执勤人员确认后可通行);行人在现场执勤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通行,禁止在施工区域逗留玩耍。

  车辆绕行线路

  往返龙郡隧道至南滨路二段方向车辆请绕行通州大道至达川大道一段至新达街至南滨路二段


转发周知!

图片


来源:达州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