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开展五周年行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11: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期,时值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开业五周年,为回馈新老客户,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启动了“中信幸福财富 让财富有温度”主题系列行庆活动。

当天,中信银行德阳分行邀请20名客户代表、协同单位代表到行参加五周年行庆活动启动仪式。分行负责人在开幕词中回顾了中信银行德阳分行过去五年的发展,并对给予支持的单位、个人表示诚挚感谢,随后由协同单位及客户代表分别发言祝贺。当晚,包括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员工、员工家属及邀约客户等80余人参加了行庆日观影活动,欢聚一堂、共庆华诞。

以五周年行庆为契机,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将自8月28日至年末持续开展到店有礼、老带新有礼、集赞有礼老客回馈、“寻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等行庆主题系列活动。

五载春秋,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地方政府、监管要求,在中信银行总分行领导下,积极融入地方,发挥协同优势助力德阳市产业招引,先后引入中信建设参与旌阳区旌北新区、国际物流港等项目筹划工作,推荐中信数字对接德阳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联合中信旅游参与中江县继光湖和挂面村项目等,不遗余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同时,该行勇担国企责任,与中江县兴隆镇开展结对帮扶,向困难群众捐赠物资、向困难学生捐资助学,同时积极开展村情调研帮助乡村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接下来,中信银行德阳分行将继续践行发展使命担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为德阳经济发展贡献中信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