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快递丢失赔付”?!大竹男被骗67万多元

发布时间:2023-08-21 18: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感谢大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帮我追回被电信诈骗的钱款!”



8月17日上午,几名群众手持鲜红的锦旗来到大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办公室,对民警不辞辛苦、高效破案表示感谢。


图片


案情回顾


今年4月,大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徐某报警称:在网上被人以“快递丢失赔付”的方式诈骗67万余元人民币。



图片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通过线索摸排,发现韦某、李某、胡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确定嫌疑人活动位置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兵分三路赶赴北京、安徽、广东、海南、江苏、贵州等地,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李某、胡某、孙某、刑某、陈某、刘某、王某、韦某、万某等人抓获,挽回损失14万余元。


图片


目前,犯罪嫌疑人韦某、李某、胡某、孙某、刑某、陈某、刘某、王某、韦某、万某等10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