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7 10:2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摄影报道)8月15日是我国首个全国生态日。为提升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当天上午,达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达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与河市镇组织干部职工、志愿者在河市镇街心花园联合开展了“倡导绿色低碳 ·共建美丽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树立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全民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中来,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志愿者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物资以及宣传手册等方式,宣传低碳发展和绿色生活理念,为群众讲解“全国生态日”设立的意义、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大家通过力所能及的小事践行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共创绿色生活,共享绿色家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