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服务效能助跑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8-10 10: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摄影报道)“我们来给你们送用地许可证了。”近日,达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前往川投(达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上门服务”,给企业送去了四川达州燃气电站二期工程项目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工作人员送证到企

“太快了!从提交资料到拿到许可证才两天时间!”川投(达州)燃气发电有限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管立对达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的办事效率连连点赞。

除“上门服务”外,工作人员针对项目建设进行了“提醒服务”,讲解了项目建设中工程规划证、施工许可证、施工图审查、特殊消防审查等办理情况及流程。

据了解,自2019年省级高新区批复认定以来,达州高新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区一枢纽一中心”战略定位和“双园驱动”决策部署,紧盯创建国家高新区目标任务,高标准建立了以锂电池为主体的新能源、高性能纤维为代表的新材料、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数字经济于一体的“两新一数”现代产业体系。

产业建设,需要更多项目落地投产。“上门服务”和“提醒服务”都是达州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为着力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实施的创新举措,以效率变革赢得发展主动,推动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迈上新台阶。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