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一片网红向日葵催生7家乡村民宿

发布时间:2023-08-08 11:5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艳 王利 向海涛 摄影报道)在宣汉县毛坝镇天坪村的月色坡上,一片片向日葵迎着暖阳,灿烂盛放,成为当地市民热捧的又一网红打卡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片大片的向日葵高低错落,互相掩映,放眼望去满目皆是金黄色,如同描绘了一幅绚丽多彩的金色油画。漫步在花田间,有的花朵娇艳欲滴,有的花朵含苞待放……

“这片向日葵占地30亩,是结合月亮坪乡村振兴示范区,打造的‘月色坡’网红打卡地,这些向日葵5月初下地种植,现在开得正盛,花期可持续两个月。”天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同军介绍,该村在打造“月色坡”网红打卡地的同时,还积极发展民宿经济,建立了民宿发展基地,推动旅游民宿产业从“落地生根”到“蝶变崛起”。目前,已有7家民宿开门迎客。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