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满足企业需求 公交延线运行

发布时间:2023-08-03 11:0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 王灿然 摄影报道)7月31日8时许,第一辆达州高新区园区公交开行至景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这标志着达州高新区园区公交路线正式延线运行。

公交延线运行

据了解,景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园区招商引资企业,随着该项目的投入加大,企业员工不断增加,员工出行难问题一直困扰着该企业。

企业有所呼,部门有所应。得知企业诉求后,经达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局与市公交公司协商,决定优化园区公交线路运行。延线后的园区公交线路起始点依旧为七河路公交车首末站,在途经七河路口、电子信息产业园、兆纪光电路口、中节能、玄纤产业园、玖源化工、宝化碳黑、新木河路一期、升华职校等站的情况下,新增景达磷石膏站点。

另悉,园区公交线路早上发车时间为7:30,收班时间为18:30,20:00、20:40另增开两趟。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