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达州高新区斌郎街道斌郎社区:“文明新风迎大运”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03 11:0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灿然 摄影报道)近日,为了向辖区居民普及大运会相关知识,营造大运会期间浓厚的社区氛围,达州高新区斌郎街道斌郎社区举办“文明新风迎大运”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领社区居民了解大运会知识。

大运会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鼓乐队节奏明快、广场舞充满活力,引得现场群众拍手叫好。社区志愿者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大运会基本知识,包括比赛规则、参赛标准等。同时,鼓励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为社区的发展和繁荣贡献力量。

活动中,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对大运会的认识和了解,也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身意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