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罗文镇百亩翠冠梨开摘

发布时间:2023-07-24 10: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冯津榕 特约记者 张洪权)眼下,万源市罗文镇桅杆坝村百亩翠冠梨进入收获期,当地果农正忙着采摘、装箱,呈现出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我们村150余亩翠冠梨已经开始大面积采摘,预计今年可下果5万余斤。”种植户吴显茂一边采摘一边高兴地介绍,当地的翠冠梨很受市场欢迎,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有水果经销商专程过来订购鲜果,今年也不例外。

“桅杆坝村的翠冠梨品质好,特别甜,一点渣都没有!”特意带着家人从市区赶来体验采摘乐趣的游客项女士,在品尝果实后赞不绝口。

近年来,罗文镇围绕“美在生态、富在产业、根在文化”主线,积极探索实践“果旅融合”发展路径,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于一体的新业态,推进“美丽资源”向“美丽经济”转变,让群众幸福指数不断“加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