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迎大运保安全综合检查动员会召开 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安全防灾害 为成都大运会营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23-07-18 10: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迎大运保安全综合检查动员会召开

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安全防灾害

为成都大运会营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

严卫东讲话 熊隆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17日,迎大运保安全综合检查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迅速启动全市保安全综合检查,全力以赴保稳定保安全防灾害,为成都大运会营造安定祥和社会环境。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会议。

严卫东指出,成都大运会是党的二十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大型综合性体育赛事,办好此次大运会,承载着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全国人民对四川的信任和重托。我们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大运会安全应急指挥部决战决胜会议精神,把保稳定保安全防灾害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坚持“四不两直”开展综合检查,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全力确保各类事件零发生。

严卫东要求,要明确检查重点。大家要迅速下沉一线、开展工作,重点围绕城镇燃气、自建房、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等,就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是否落实、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等内容开展综合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做到不放过每一个行业和领域,不放过每一个企业和岗位,不放过每一台设施和设备,不放过每一个隐患和漏洞,不放过每一个信访维稳风险点,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采取“零容忍”态度,一个不落地抓好整改。要保持务实作风。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督查,检查所到之处,必须做到“既查清问题、又督促整改到位”。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轻车简从、廉洁自律;与省第十四督导组紧密配合、相互协作,及时汇总相关检查情况,切实解决相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

唐廷教、丁应虎、崔大鹏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综合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