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拧紧燃气“安全阀” 织牢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3-07-07 11:5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王馨兰)近日,通川区东城街道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治理燃气安全隐患。

东城街道深入贯彻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及时召开燃气安全整治专题工作会。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燃气安全与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对相关企业、店铺、学校等开展全覆盖燃气安全检查,对前期发现的隐患必须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集中专业力量,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回头看”、再排查、再整治,加大对辖区沿街商铺中餐饮商铺的燃气安全检查。已完成对东城街道15个社区沿街商铺使用燃气的餐饮小店一轮消防安全检查,已整改5个隐患。对居民区的燃气安全检查已完成12个小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