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银行巴中支行开展银企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11: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向俊松) 为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近日,达州银行巴中支行联合巴中国资运营集团、巴中公用事业集团前往万源市周永开先进事迹陈列室和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开展了支部联建活动。

当天的联建活动邀请到“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老讲述了自1994年以来在万源市花萼山义务护林的经历和离休不离志、离岗不离党的故事。大家为周永开同志“一生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不忘为民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坦荡无私,把有限的精力放在干事创业中去。

在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刻缅怀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走进陈列馆参观,在创建、巩固、发展革命根据地的英勇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