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扎实推进托育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4 10:5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伟) 近日,通川区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教科文卫委、区卫健局、区发改局、区教育局、区市监局、区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通川区托育机构发展情况,推进托育服务工作。

通川区以哈罗呦呦托育公学新锦园、大耳朵托育服务西外园两家托育机构为示范,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家庭科学育儿指导、托育服务机构服务、幼儿园托幼一体化实践等工作,积极完善通川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同时,各部门按照职能职责,统筹谋划和推进全区托育服务工作,并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加快拓展公益普惠托育资源,鼓励社会参与,共同推进托育服务事业发展;各相关部门还加强对托育服务机构建设的督导,开展联合执法,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发点球的形式,通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规范管理水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