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通川区在浙智力支乡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7-04 10: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杨洁 通讯员 周丽清 摄影报道)日前,通川区在浙智力支乡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通川区各智力支乡联谊会代表、在浙通川乡贤、浙商企业家代表、各界精英人士、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叙浓浓乡情,共缔山海情深,共谋通川发展。

会上,通川区委书记李祝荣向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在外创业发展的乡友致以诚挚问候。他说,多年来,广大在外乡友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远离家乡、追逐梦想,艰苦砥砺、奋发图强,用勤劳、智慧和汗水,成长为各自行业的翘楚,生动诠释了勇闯勇试、敢想敢干的“四千精神”,充分展现了自立自强、善作善成的“通川气质”,在促进双招双引、助力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大盘,推动创新、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成立大会现场

希望广大乡友把兴业通川作为重要考量,共同奏响振兴协作曲。继续发扬不忘家乡、富而思报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聚焦振兴机遇,投身振兴大业,把更多知名企业、更多优质项目、更多优秀人才、更多发展资源引向通川,为通川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做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共享振兴的模范先锋。

希望广大乡友把创新创业作为不懈追求,争做时代潮流引领者。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打造竞争新优势,抢占发展制高点,做各自领域的佼佼者。

希望广大乡友把做大做强作为一贯坚守,不断开创事业新辉煌。通川将竭诚为各位乡友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乡友安心、舒心、顺心地投资兴业。

希望广大乡友把乡愁乡恋作为心中牵盼,保持与家乡血脉紧密相连。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通川发展,常回通川走一走、看一看,让通川成为每一位乡友魂牵梦绕的温馨家园。

李祝荣指出,联谊会的成立,为广大乡友建成了一个朋友圈、汇成了一个商业圈、聚成了一个创业圈。联谊会要成为敦睦乡谊的温馨驿站、倾情服务的重要平台、互利共赢的跨域桥梁。区政协要坚持主动发起、主动服务,为有意愿参与通川建设的企业和朋友牵好线、搭好桥。

通川区在浙智力支乡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推动浙川联谊合作,群贤共建共享,让联谊会成为联系乡情的精神家园,联动互通的合作平台。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各项联谊活动,发挥浙商智力优势,促进浙川两地文化交流、经济合作,为家乡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据悉,智力支乡联谊工作是新时代聚合在外乡友力量,助力通川招商引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近年来,通川区委成立了智力支乡联谊工作领导小组,已先后在北京、重庆、成都、深圳、昆明分别建立起了智力支乡联谊会,在上海市、青岛市分别成立起了在沪、在鲁智力支乡联谊会筹备组,明确了广西、海南、河南、西藏、新疆、湖北、贵州等地联络员。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