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功承办普惠金融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及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15: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为搭建科技企业服务平台与四川金融机构沟通“桥梁”,实现平台、金融二者良性互动,推动科创金融高质量发展,6月21日,受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委托,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了普惠金融赋能专精特新企业及科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及19家在川金融机构代表出席此次研讨会。 

会上,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表示,发展科创金融业务是商业银行主动担当、衡量银行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的重要标准,体现了银行对科创企业支持的力度和精度。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结合科创e贷和政府风险补偿基金等优势产品做了“聚焦科创企业,服务中小客群”的主题分享。各金融机构分别就本行支持专精特新企业、科创企业的业务架构、特色产品、团队及平台建设、服务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四川省高新技术产业金融服务中心对金融机构的政策疑问进行了解答。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建设,聚焦“监管要求、行业诉求、会员需求”,携手同行,紧密协作,共促成员单位业务发展。

本次研讨会不仅强化了专业领域内各金融机构业务交流互鉴,也加深了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服务平台的联动互信,效果良好,受到与会机构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