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前往凉山州喜德县尼波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3-06-30 15: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25日至26日,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负责人一行赴定点帮扶的凉山州喜德县尼波村进行调研慰问。调研团队一行来到海拔2200多米的偏远高寒村镇,在镇中心小学与尼波镇书记、镇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当地基础建设、农业产业及学校情况。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向尼波村小学捐赠一批体育器材,随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还为尼波村小学的学生带去一堂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篮球课,鼓励同学们培养体育爱好,强身健体。同时,志愿者们还在村民中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发放反电信诈骗、消保等宣传折页,讲解真实案例,帮助村民提高防骗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为筑牢村党支部的战斗力,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还与尼波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的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向尼波村党支部赠予主题教育相关书籍,共同携手建强尼波村党组织。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将继续深入推进尼波村帮扶项目的实施落地,积极调动资源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扎实推进喜德县尼波村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中信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