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联合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成电邦基金成功举办金融科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15: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6 月14日,由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主办,成都成电邦基金、博源资本、鹃城金控、源流资本承办的“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电邦科技金融沙龙走进郫都区 (中信银行专场)”沙龙会议在成都郫都区创客公园成功举办。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成都市郫都区副区长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畅通政银企三方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信息、资源对接,助力企业解决不同阶段的融资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惠华基金等、前海中船基金等 40 余家投资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成都郫都区副区长推介了郫都区投资环境、梳理发展机遇,全方位展示“科创高地、锦绣郫都”的文化底蕴、产业优势、发展前景等。

中信银行成都分行行长表示,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打造面向科创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在中信金控的顶层设计下,中信银行总行联合中信系各金融子公司推出“信·纵横”计划,中信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了科创企业经营中心,致力于为处于不同阶段的各类科创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和综合金融服务,为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的深度融合贡献中信力量。

博源资本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向大家分享《军工投资 2.0 时代的挑战和机遇》,由客观数据和宏观大趋势来深入分析和讲解了在新时代下,从投资人角度发现的新看法和机会。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创投联盟副秘书长探讨了在军工时代2.0的背景下,从政府、投资机构和企业三方角度如何看待新时代、新变化下的机遇和挑战,并探索抱团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体现了郫都区人民政府对于科创企业大力支持和努力助推的决心,凸显了该行对新时代科创企业初创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搭建了电子科技大学校友企业与资本、政府、银行的交流合作平台,共同助力融合发展,为国防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