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邵革军“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1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七一”前夕,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赴万源市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和优秀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年74岁的老党员谢元玖,曾任旧院镇原高峰冠村村干部、支部书记近30年,始终坚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村发展主动建言献策。邵革军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保重身体、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发挥余热。

71岁老党员殷永堂曾在部队服役多年,本人年老体弱,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邵革军同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老党员在思想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优秀党员周天东现任白沙镇青龙嘴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先后获得四川省担当作为好支书、四川省河长制先进个人。邵革军与他互动交流,详细询问相关工作情况,对他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新路径,带领乡亲们加快发展、共同致富。

慰问中,邵革军强调,老党员们秉承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信念,时刻关注国家大事,关心达州发展的精神状态令人敬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上门走访和情感交流,更加积极主动地为老党员们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学习和发扬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奋发有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