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钢铁与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开展百“链”成钢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8 10: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6月26日,达州钢铁与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开展百“链”成钢党建联建活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促进各项业务高效率提升,助力双方合作共赢,为地方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034.jpg

达州市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袁勇,中铁四局副总经理李猛,中铁四局物设部部长张汉一,中铁四局物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黎小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朱立峰,达州钢铁总经理王洪,党委书记何晓霞,常务副总经理唐春,财务总监黄俊娇等领导出席活动,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039.jpg

研讨会上,王洪介绍了方大集团及达州钢铁相关情况,对探索“党建+业务”,进一步推动双方党建、生产经营工作向纵深发展,创造具有示范效应和引领力的企业品牌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和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形成具有示范效应的党建品牌,共同实现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042.jpg

各联建单位围绕党建引领、业务融合、战略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研讨,提出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措施和办法。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045.jpg

黎小刚在交流中表示,双方通过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以百“链”成钢党建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促进与达州钢铁的深度合作,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项目的物资供应。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058.jpg

何晓霞在交流中表示,达州钢铁正处于搬迁转型关键时期,开展百“链”成钢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不断夯实合作基础,为两家企业深度合作搭建平台,百“链”成钢,携手并进。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111.jpg

李猛在讲话中对达州钢铁浓郁的党建文化、良好的员工精神风貌、企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李猛表示,通过这次百“链”成钢的党建联建活动,双方在党建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党建品牌。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120.jpg

袁勇在讲话对此次百“链”成钢党建联建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企业要强化核心与中心的关系,党的建设是核心,经济建设是中心,要抓好党建,促进生产经营活动。要强化责任与光荣的关系,要明白自身的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厘清动力与活力的关系,双方企业要相互促进,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创新开展联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双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123.jpg

双方代表共同为百“链”成钢先锋党建联盟单位揭牌,续签战略合作协议,颁授“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奖牌,并签订百“链”成钢党建联建协议和廉洁共建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126.jpg

活动中,双方联建代表共同前往达州钢铁生产指挥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及轧钢厂二棒生产车间,对企业发展史、生产工艺流程及搬迁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628100133.jpg

当天下午,双方联建代表前往张爱萍故居,参观了神剑馆、战史馆及张爱萍将军故居,跟随讲解人员了解张爱萍将军生平事迹和革命历程,并在战史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毛会 肖云先 覃建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