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畅通银企沟通渠道

大竹农商银行​“商易贷”助推民营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11: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自“蜀信e·商易贷”智能贷款产品上线以来,大竹农商银行不断改进市场经营策略,通过县域摸排、信息获取、精准授信等方式,有效推动市场主体恢复活力。截至5月初,实现商易贷正式授信1279户,授信金额1.8833亿元,实际用信金额达1.0234亿元。

畅通银企沟通渠道,积极摸排市场主体诉求,不断增强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和竞争力,是大竹农商银行一直坚守并有效执行的金融使命。该行组织营销服务“攻坚队”,以“商易贷”信贷产品服务范围、业务流程、利率政策、用款便捷等优势作为宣传推介,让客户及时了解、享受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并组织开展网点小沙龙、商户洽谈会等专题推介会,通过现场互动、场景体验等方式,让群众通过手机银行享受线上信贷实惠,实现辖内社区、商业片区、街道授信和用信全覆盖。

在完善信贷产品的基础上,该行对每笔贷款从接受申请到办结、后续监管等制定时间标准并严格监督考核,形成全员营销、集中授信、专业审查、快速审批的高效服务模式,形成强有力服务支撑机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以满足普惠客户需求为目标,大竹农商银行加强与当地职能部门联系,主动参与县域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融资对接会,并与大竹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取企业上下游供应链上的名单,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清单式为企业量身定做授信方案并提供配套服务,共计向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全体会员单位授信13000万元,为县域个体私营经济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大竹县某家电经营部是一家以从事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为主的实体产业,“商易贷”上线以后,系统自动向这家经营部授信30万元,该行客户经理及时上门对接,在调查了解经营部的实际情况后,又增加授信20万元,有效满足了实体产业的金融需求。

针对“商易贷”系统智能推送的客户,大竹农商银行实行清单式任务分配,户户有专员跟进服务。对未推送的存量商户,把电子银行业务量作为申请“商易贷”的筛选条件,合理核定“商易贷”授信金额。对新增商户则开展多元化营销,提供办理开户、惠支付、代发工资、手机银行等服务,实现综合营销的落实落地。“商易贷”智能贷款产品的全面推广,不仅鼓励、引导、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还有效推动经济稳步回暖。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