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石桥镇自来水浑浊怎么解决?官方回复

发布时间:2023-06-07 11: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宣汉县白马镇停水好几天了什么时候来水?

宣汉县白马镇居民赵先生咨询:白马镇场镇居民家中停水好几天了,居民用水很不方便,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才能正常用水?

宣汉县白马镇回复:居民反映的情况属实,前段时间由于白马镇境内连下大雨,导致水厂的水管被冲毁,这才导致居民家中停水。事发后,政府及时联系了水厂抢修,在2号左右基本就恢复了供水。“但由于有些居民住在高层,所以导致他们现在可能还没用上水。”该工作人员说,针对这种情况他们正在整改。

达川区石桥镇自来水浑浊怎么解决?

达川区石桥镇陈先生咨询:我是达川区石桥镇的居民,这一段时间自来水浑浊不堪,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能不能得到有效解决?

达川区石桥镇人民政府回复:由于这段时间大雨频繁,造成自来水管爆裂,相关部门紧急施工抢修,在6月4日已施工完毕。但不排除水管里的余水,流出来是浑浊的。只有过了这几天,情况就会好转。

达川区堡子镇听包场村7组道路什么时候能硬化完?

达川区堡子镇王姓村民咨询:听包场村同村1组后修的乡村道路都已经硬化完毕,但他所在的7组道路硬化却至今未得到解决。目前只硬化了一部分,给村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特别是在雨季,道路泥泞,车辆和行人经常陷入泥浆中,非常尴尬。

达川区堡子镇政府回复:听包场村7组部分道路未硬化问题,经核实该路段原已纳入2023年中央财政以工代赈项目硬化范围,但在施工前,自然资源和林业部门在勘测中通过航拍发现,此路段涉及占用基本农田,因此按照要求暂停施工。镇政府和村支两委也一直在积极和相关部门协调,争取尽快处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