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城黄泥扁滨江公园树枝挡路了!谁来修剪?

发布时间:2023-06-07 11:3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6月6日,达城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2382258称,文家梁黄泥扁滨江公园树枝挡住步行梯,市民过路很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清理一下。

记者接报后赶往现场查看

↓↓↓

从文家梁原兰森肥皂厂绿化带向滨河游园方向的步梯往下走,行至中段时,发现很多树枝倒伏在步梯上,行人通行很困难。

记者绕道从其它路下行,发现个别路段有的灌木丛也伸在了步梯上,需要修剪。

“我估计是这些树和灌木丛生长速度太快了,加上这段时间吹风下雨,导致这些灌木丛和树枝档住了步行梯。”李先生说,只需相关部门把这些树枝和灌木丛修剪一下即可。

记者联系了通川区住建局市政园林所。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黄泥扁滨江公园只是他们代建的,按照程序应移交给市住建局,但目前还没有批复。他们将组织人力物力到现场查看,进行处理。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