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四川启动跨省公务员遴选 重庆这两地也可报名!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四川新闻网–首屏新闻成都6月6日讯(记者 谢川霞)6月6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2023年度达州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当日正式在川渝地区同时发布,报名、资格初审等工作也同步启动。

此次遴选共涉及达州市23个市直部门的31个职位、51个名额,其中17个市直部门的22个职位、42个名额同时面向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的乡镇(街道)机关遴选。

这是经中央组织部批准,四川省达州市市直机关面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的万达开地区开展的首次公务员公开遴选,也是自2021年《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修订印发后,全国首个突破省级行政区划限制开展公务员公开遴选的实践案例。

报名范围

符合遴选条件的达州市范围内县级以下机关(单位)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下同)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的工作人员,下同)。中央机关、省级机关及市级机关设在达州市内各县(市、区)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遴选条件的人员也可报考。报经上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同意,部分职位同时面向重庆市万州区、开州区乡镇(街道)机关在编在岗符合条件的公务员。

报名方式

此次公开遴选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有意者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报名网站: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

报名时间:6月6日9:00至6月14日17:00

来源:四川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