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人民医院开展“爱眼日”系列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6月6日是第28个全国“爱眼日”,宣汉县人民医院眼科以“共同呵护好孩子的眼睛,让她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关注普遍的眼健康”“眼底一张照,眼病早知道”为主题,先后在宣汉县蒲江中学、巴人广场和宣汉县人民医院眼科门诊开展了“爱眼日”系列义诊活动。

在宣汉县蒲江中学,10余名医护人员围绕“近视防控”进行了科普知识讲座。同学们通过听课、视力体验,明白了健康用眼的重要性。医护人员还为该校初中二年级1473名学生做了眼部免费检查,为15名同学捐赠了眼镜。

在巴人广场,医护人员对500余名群众开展了眼部检查和诊断义诊活动及常见眼科疾病的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在宣汉县人民医院眼科门诊,医护人员为60余名60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的眼部检查,并为大家普及了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相关疾病知识。



来源:掌上达州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