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现场推进会”开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3-06-01 10: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5月25日,达州高新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在金垭镇举行。

会议由达州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主办,区机关纪委相关科室、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三专三兼”干部、村(社区)监委主任(纪委书记)代表共计70余人参会。

推进会分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两个阶段。现场观摩时,与会人员详细了解了金垭镇金丰村孝廉史和村级监督发展史、磴子河社区的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体系建设,青竹村的“三代一保”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等情况;座谈交流时,通报了达州高新区2022年度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石板街道、金垭镇分别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当前重点工作,在落实上再加力,在措施上再创新,在责任上再加压,不断让群众得益、受惠、满意。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