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惊险!达城女孩在家洗衣服时,洗衣机竟突然侧翻…

发布时间:2023-05-30 16: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太惊险了!

近日晚,

达城一女子在家洗衣服时,

洗衣机突然侧翻砸在门上,

瞬间就将女孩的手卡在门上,

……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5月28日21时33分,达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位于通川区二小附近一名女孩的手被卡在门缝中。接警后,通川北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车6人前往处置。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孩左手被一扇铁门夹住动弹不得,铁门后又有重物将门死死抵住。“快,一起使劲,把门推开。”由于情况紧急,救援人员顾不上使用液压破拆工具,合力将门推开一条缝隙,将女孩受伤的手抽出。

原来,女孩在家中洗衣服时,洗衣机突然侧翻砸在门上,瞬间就将女孩的手卡在门上,女孩呼唤同住一起的姐姐帮忙,但当时手已经被牢牢卡住,此时,女孩的手已经出现肿胀现象。女孩姐姐立即拨打119报警电话寻求帮助。

“呜呜呜……”由于受伤女孩没有第一时间联系到家人,情绪突然失控。救援人员发现,由于女孩手掌被夹时间较长,加之门的压力过大,手掌已经出现红肿及轻微变形,情况不容乐观。

“快,赶紧去医院!”为确保女孩的安全,消防站指挥员当机立断,用消防车将女孩送到就近的医院进行治疗。因救援和送医及时,目前女孩的手并无大碍,目前在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