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野茅溪大桥栏杆出现多条裂缝

市民怀疑施工质量 部门:施工方将整改

发布时间:2023-05-30 11:3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29日,达城市民陈先生致电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野茅溪大桥人行道上的栏杆出现多条裂缝,让人不由得怀疑其质量是否存在问题。

记者接报后来到现场,发现野茅溪大桥人行道上的栏杆多处出现裂缝,有的裂缝很大,隐约可以看到里面的钢筋,其中有些裂缝还有被修补涂抹过的痕迹。“这座桥才修起多久,就出现这么多的裂缝,我们怀疑有质量问题!”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消除这些安全隐患。

记者随后联系了市住建局重点办,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接到类似反映,也通知了施工单位到现场查看。由于受近两天下雨影响无法施工,预计施工单位很快就会对这些有裂缝的栏杆进行整改。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