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细化工作举措 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3-05-29 16: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5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深入达川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廉心广场运行等工作。

袁洪一行先后来到达川区翠屏街道新桥社区,三里坪街道店子梁社区、梧桐梁社区,实地察看“三无”小区改造、廉心广场运行、棚户区改造、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等工作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

调研中,袁洪强调,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发展大局、民生福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常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解决市民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要强化组织保障,明确相关责任,成立工作专班,持续稳步统筹好“三无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不断细化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坚持因地制宜,持续打造群众身边的廉洁文化主题广场,深入挖掘本地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着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廉洁文化精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阵地的教育引导作用,科学布局谋划,认真抓好落实,以更高标准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把握开展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加强和改进社会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心全意解决好小区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