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达城滨河路原门球场可否利用? 社区:拟修建小广场和停车场

发布时间:2023-05-25 16: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廖晓梅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向也) 5月23日,达城市民包先生致电达州晚报民生热线2382258反映,滨河路(滨江明珠小区后面)原来的门球场空置很久了,实在有些可惜,不知相关部门有没有规划,请记者帮忙打听一下。

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发现达州市老年活动中心门球站和达州市门球协会中心俱乐部的牌子还在,但场地内却是杂草丛生,树木长得郁郁葱葱。记者询问附近商家,都表示这个门球站空置很久了。“空起确实很可惜,能利用起来就好了。”市民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采访了通川区西城街道办永丰街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解释,相关部门原先规划的是在此修建小广场和停车场,但后来发现这里地处州河边,会受到河水的冲刷,如遇洪水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必须把防洪考虑进去,目前正在调整方案。“最后会修改成什么方案、什么时候开始动工,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该工作人员表示。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