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生

2023达州惠民汽车博览会暨汽车下乡巡回展双龙镇展区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枺早) 5月24日,由达州市商务局指导,达州日报社、通川区商务局主办的2023达州惠民汽车博览会暨汽车下乡巡回展双龙镇展区拉开帷幕,来自大众、长安、日产等品牌共十余款车型参展。

在参展轿车、SUV中,一辆复古造型的欧拉芭蕾猫轿车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这车设计得太有个性了,好像民国时代那种汽车的感觉,还是双拼色的,我喜欢。”逛车展的90后王女士表示,对这款车毫无抵抗力。销售人员热情邀请王女士上车体验,并向其介绍内饰设计及使用功能。本次车展,欧拉带来了两款车——芭蕾猫和闪电猫,都给出了不小的优惠力度。

据了解,本次双龙镇展区的参展品牌中,既有大众、斯柯达、日产、本田等主流合资品牌,也有长安、吉利、欧拉等国产品牌;既有传统燃油车,也有新能源汽车,参展产品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主办方表示,本次车展将给广大经销商打造一个高质量的销售平台,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权威、专业、可靠的购车渠道。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