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四台房产自助查询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周艳 贺程)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房产政务事项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5月22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迭代升级的四台房产自助查询机正式投入使用。市民可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达川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自助查询区查询房产信息。

“这个机子太方便了,窗口办理还要取号排队,用这个机子按提示操作,仅用二三十秒就可以查询到准确的信息了。”市民周艺拿着从自助查询机上打印出的证明,高兴地说道。

下一步,市房地产事务中心将利用“互联网+不动产服务”,积极配合我市智慧城市大脑“安e达”,整合共享数据,拓宽房产查询网上办理渠道,争取早日实现“一个入口,一网通查”,为市民提供更加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便民惠民房产政务服务。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