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达州片区)业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5-25 09:4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5月24日,全省机关事务系统(达州片区)业务培训在达开班。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练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崔大鹏致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伍明辉出席。

李练指出,开展全省机关事务系统业务培训,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立足我省机关事务事业发展现状、对标四川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建设目标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紧紧围绕培训目的,切实把握学习要领,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助推力,不断强化机关事务干部队伍储能强基,为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崔大鹏表示,达州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实施法治化蓄能、标准化赋能、信息化提能、绩效化强能,认真贯彻《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大力推进达州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更多达州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宣传贯彻《四川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为重点,将围绕党政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办公用房管理、公务用车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重点业务政策开展系统解读。

广元、南充、广安、达州、巴中及所辖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