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感悟红廉文化 汲取奋进力量

达州高新区科经局开展红色教育及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6: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近日,达州高新区科经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四川省首批廉洁文化基地——达州神剑园景区,开展红色教育及廉洁教育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川陕苏区战史馆、神剑馆、神剑广场,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革命事迹。透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饱含着历史记忆的文字,大家用心领悟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感悟红廉文化,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和廉洁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和精神财富,进一步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