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海航航空集团10家盈利企业发放“孝敬父母金”

发布时间:2023-05-23 20: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5月4日,海航航空集团10家盈利企业的员工父母陆续收到了一份来自企业的孝心礼物——“孝敬父母金”。这是自2021年12月8日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海航航空集团第七次发放“孝敬父母金”,本次发放总额逾160万元,惠及1600余名员工的父母。

“孝敬父母金”是海航航空集团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根据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建议新出台的一项员工福利政策。该政策明确,企业只要达到相应标准,即可为本月符合条件的员工父母发放“孝敬父母金”1000元,直接打入员工父母或员工配偶父母的银行账户,让员工父母充分享受到子女努力的成果和企业发展的红利。“孝敬父母金”政策实施以来,截至目前,海航航空集团已累计发放“孝敬父母金”近6700万元。

企业以员工为中心,把员工当亲人,真切温暖着每位员工以及员工家属的心田。每一次“孝敬父母金”打到员工父母的银行账户上,都让员工及员工父母心头涌起阵阵的喜悦与幸福。

海航货运员工李升表示:“海航货运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我们的工资涨了,还增添了福利,企业给我们的父母发放了‘孝敬父母金’,这一次又发了1000元,父母真的很开心,说我们的生活比以前更幸福了!作为子女我们要争当奋斗者,努力站好每一班岗。”

天羽飞训员工李艺帆的母亲说:“今天又发放了‘孝敬父母金’,我女儿第一时间电话通知了我,非常感谢辽宁方大集团,非常感谢新海航,女儿工作稳定,公司又有这么多项福利政策,让我们倍感温暖!希望天羽飞训在辽宁方大集团和新海航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在辽宁方大集团的关心支持下,海航航空集团始终把保障员工利益放在重要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企业理念。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海航航空集团不仅恢复了重大节日、员工生日、婚育病丧探望费等原有员工福利,还相继新增免费工作餐、“孝敬父母金”、“方威励志奖学金”、员工家属医疗费用资助等方大特色福利政策,从根本上解决了员工的后顾之忧,把对员工的关爱落到实处,让员工及家属充分感受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

随着民航业持续复苏,海航航空集团将继续秉持“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通过一系列员工福利和激励政策传递企业的关爱,努力为员工创造物质精神双幸福。(何思源)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