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金融使命 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3 11:3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自5月15日、5月22日开始,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分别组织两批党员约100余人到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阿坝雪山草地分院开展为期各五天的党性教育。

启动仪式前,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蒋伟要求全力办好本次红色教育培训,确保培训实效。此次培训既是落实邮储银行达州市分行党委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全行党员素质能力的迫切需要,为大家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帮助拓宽视野,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和实务知识,提高自身能力,进一步提升全行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通过课堂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现场教学、微党课等教学模式,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重走雪山红路等重要红色文化基地,通过这一次的党性教育,对红军长征精神和抗震救灾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和领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加强党史学习,弘扬长征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将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实绩。 

大家积极利用培训研讨加强沟通,分享经验、共同提高,在工作中讲究方法认真履职,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本领。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赤诚之心、弄潮之勇践行国企担当,履行金融使命,为邮储银行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郑莉 刘鑫)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