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达州银行宣汉县支行捐赠化肥助农户生产

发布时间:2023-05-23 11:1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眼下正是耕种的时候,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人去镇上买化肥很不方便,感谢达州银行帮忙解决了这个难题……”近日,宣汉县君塘镇平等村村民刘大爷感激地说道。

当前正值玉米施肥、水稻育秧的关键时期,作为结对共建单位,达州银行宣汉县支行持续关注宣汉县君塘镇平等村春耕生产情况。通过连续走访农户,支行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到因资金和人力问题,村民购买化肥存在实际困难。结合年初“支持乡村振兴资金计划”,支行决定为平等村赠送化肥,助力农户春耕生产,促进产业发展,确保粮食稳产增收。

随后,支行班子成员、基层管理员、驻村第一书记深入平等村,将价值1万元化肥送到种植农作物的村民手中,并为帮扶援建的油橄榄产业基地和果园赠送价值5000元的化肥。支行领导还详细了解农户们的耕种计划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全力保障春耕生产,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有效解决了农户物资短缺问题,确保村民顺利开展生产,有力助推平等村乡村振兴。达州银行宣汉县支行将主动适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需求,用心用情帮助农户解决实际困难,助推新时代乡村振兴工作良好发展。(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悦) 


来源:达州日报网